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臺中洢蓮絲1cc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童顏針多少錢

你可以哭泣,但不要忘了奔跑  文/荼蘼  2012年,我背著大包小包踏上了去往北京的火車,開啟了北漂生涯。彼時,天氣陰沉,不知何時會掉下雨滴,就像我未知的前方一樣,讓人擔憂。  去北京的決定是突然而果決的,我在宿舍糾結了一天,然后在太陽逃離窗口的時候打電話告訴父母,我要到首都闖一闖。消息發出去之后,并沒有預料之中的強烈反對,父親只給我回了一個字:好。  就這樣看似毫無憂慮的我,欣喜地踏上了北上的路。有些事情只有真正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才會迎來恐懼。當我踏上北上的列車時,才驚覺對于北京,除了天安門、央視大樓這些著名建筑,我知之甚少。俗話說“無知者無畏”,可于我而言,這句話并不適用,因為在坐上火車那一刻,我就開始對未來膽戰心驚,毫無底氣。  火車開動之后,我的心情變得更加復雜而緊張,甚至一度心生退意。人類果然是一個無解的方程式,看似無畏的勇氣背后不知藏下了多少怯懦和猶豫。  旁座的姐姐見我一人,開始和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起了天。幾分鐘后,我們竟如同許久未見的好友一般,開始聊起了各自的生活。  我說出了自己的恐懼與未見,期冀從她那里得到些許安慰和鼓勵。出乎意料地,她并沒有說一些心靈雞湯般的哲理語句,反而給我講了一個故事,一個讓我在很長一段時間都印象深刻,每次想起便會荷爾蒙再度升高的故事,一個她自己的故事。  那是一段并不愉快的經歷,整段經歷是蜿蜒前行的。  高考中,她因為做錯了三道大題,成為家里的罪人。朋友極盡嘲笑,親戚們也開始暴露自己毒舌的屬性,父母當時并沒有過多指責,因為他們正在跟自己的兄弟姐妹們為了祖母的遺產爭得死去活來。那被人類歌頌的血緣、親情,在所有的利益面前瞬間分崩離析。那時的她,像極了一個被遺棄的孩子。或是為了遠離當時一片狼藉的場面,家境拮據的她,懷著可能被眾叛親離的勇氣,報考了一個三本院校。  當她懷揣著自己暑假賺的6000塊錢踏進學校的時候,她以為一切喧鬧終將與自己隔絕。但是事實上,天真的想法只維系了幾天,便不攻自破。專業老師并不看好這個寡言少語的孩子,因為在她看來,法律專業除了要掌握專業知識之外,利索的嘴皮子也是一名律師出人頭地不可缺少的法寶,而這個孩子,顯然并沒有這方面的天賦。  糟糕的情況在不斷地蔓延,那段時期,她如同造物者手中的失敗品,什么都做不好,注意力像手中的沙子一般怎么握都握不住。課文理解不了,喪失閱讀能力,法律條款、單詞統統在跟她作對,連最簡單的問題都會堵住她的嘴。考試更不用提了,考前總是睡不好覺,剛邁進考場全身就開始發抖,像個從來沒有上過戰場的士兵一樣。  她一直溺在淚水中,從未上岸,深度抑郁,一度心生退學的想法。她深夜給母親打去電話,想要獲取安慰,家人說當初你自己做的決定,于是她只好自己硬撐著。為了防止自己再胡思亂想,她報了八門選修課,把自己的時間填得滿滿的。為了應付每科超過6000 字的論文,她總是第一個跑到食堂去打飯,背日語,背法語,做英語聽力,背法律常識……雖不至于像匡衡一樣鑿壁偷光,但是只要有光的地方,她都待過。  一個追著陽光跑的人,是永遠不會輸在路上的。  在不停歇的灌輸之下,大腦勉強接受了來自外界的壓迫。雖不能到達天才的地步,但是起碼恢復了正常的記憶功能。四年的大學生涯也在馬不停蹄中準備落下帷幕,為了能夠拿到好的工作機會,她到處參加比賽,只是為了讓自己在與聘用單位較量時能夠多一點籌碼。與此同時,她還要忙畢業論文。在有限的時間內打一場不能失敗的戰爭,是那時她的唯一目標。上天果然不會虧待努力的人,她的畢業論文很驚艷,老師甚至生出了讓她留校任教的打算,不過還是被她拒絕了,因為她已經進入了當地最著名的一家律師事務所。  在剛進入事務所的時候,她過去光鮮的外衣再次黯然失色。為了能夠追趕同事的步伐,她過上了每天“噠噠噠”飛速敲打鍵盤的生活。為了跟進一個案子,她常常整夜都在做準備,等到一切就緒時,晨光也恰好如期而至。如今,她已經成為北京最著名的律師事務所的招牌律師之一。這次她本可坐飛機回京,只是因為貪戀沿途的風景才會與我相遇。  “在最難熬的時光要學會一路狂奔,不要多想,也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人生來便是要努力的,你可以哭泣,但是不要忘了奔跑。”她拍著我的肩膀,身上散發著蓮花的香味,清新而讓人愉悅。  終點站很快到達,天空依然陰沉著,不知下一秒云上染墨,雨滴降落,還是陽光沖破云霧,普照大地。  當我與她告別,重新背著沉重的行李,闊步向前,我知道等待我的不一定是美好的未來,但是只有拼一拼,才足夠對得起自己。  每個人都有一個蛻變的過程,這個過程只能自己咬著牙度過,熬過了便化繭成蝶,熬不過,便像蒲公英一樣,被生活的風吹著走。(摘自《所有遺憾都是成全》) 誰不曾在深夜暗自哭泣? 人生不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哭泣著向前奔跑分頁:123

張愛玲:到底是上海人  一年前回上海來,對于久違了的上海人的第一個印象是白與胖。在香港,廣東人十有八九是黝黑瘦小的,印度人還要黑,馬來人還要瘦。看慣了他們,上海人顯得個個肥白如瓠,像代乳粉的廣告。  第二個印象是上海人之“通”。香港的大眾文學可以用胎炙人口的公共汽車站牌“如要停車,乃可在此”為代表。上海就不然了。初到上海,我時常由心里驚嘆出來:“到底是上海人!”我去買肥皂,聽見一個小學徒向他的同伴解釋:“嗯,就是‘張勛’的‘勛’,‘功勛’的‘勛’,不是‘熏風’的‘熏’。”《新聞報》上登過一家百貨公司的開幕廣告,開驕散并行的陽湖派①體裁寫出切實動人的文字,關于選擇禮品不當的危險,結論是:“友情所系,詎不大哉!”似乎是諷刺,然而完全是真話,并沒有夸大性。  ==========  ①陽溯源,清代散文流派。乾隆、嘉慶間,揮敬、張惠言等人開創。揮敬為江蘇陽湖(今武進)人,響應者亦多為該縣人氏,故名。  上海人之“通”并不限于文理清順,世故練達。到處我們可以找到真正的性靈文字。去年的小報上有一首打油詩,作者是誰我已經忘了,可是那首詩我永遠忘不了。兩個女伶請作者吃了飯,于是他就做詩了:“樽前相對兩頭牌,張女云姑一樣佳。塞飽肚皮連贊道:難覓任使踏穿鞋!”多么可愛的,曲折的自我諷嘲!這里面有無可奈何,有容忍與放任——由疲乏而產生的放任,看不起人,也不大看得起自己。然而對于人與己依舊保留著親切感。更明顯地表示那種態度的有一副對聯,是我在電車上看見的,用指甲在車窗的黑漆上刮出字來:“公婆有理,男女平權”。一向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由他們去罷!各有各的理。“男女平等”,鬧了這些年,平等就平等罷!——又是由疲乏而起的放任。那種滿臉油汗的笑,是標準中國幽默的特征。  上海人是傳統的中國人加上近代高壓生活的磨練。新舊文化種種畸形產物的交流,結果也許是不甚健康的,但是這里有一種奇異的智慧。  誰都說上海人壞,可是壞得有分寸。上海人會奉承,會趨炎附勢,會混水里摸魚,然而,因為他們有處世藝術,他們演得不過火。關于“壞”,別的我不知道,只知道一切的小說都離不了壞人。好人愛聽壞人的故事,壞人可不愛聽好人的故事。因此我寫的故事里沒有一個主角是個“完人”。只有一個女孩子可以說是合乎理想的,善良、慈悲、正大,但是,如果她不是長得美的話,只怕她有三分討人厭。美雖美,也許讀者們還是要向她比道:“回到童話里去!”在《自雪公主》與《玻璃鞋》里,她有她的地盤。上海人不那(www.lz13.cn)么幼稚。  我為上海人寫了一本香港傳奇,包括《泥香屑》、《一爐香》、《二爐香》、《榮莉香片》、《心經》、《玻璃瓦》、《封鎖》、《傾城之戀》七篇。寫它的時候,無時無刻不想到上海人,因為我是試著用上海人的觀點來察看香港的。只有上海人能夠懂得我的文不達意的地方。  我喜歡上海人,我希望上海人喜歡我的書。  (原刊1943年8月《雜志》月刊第11卷第5期)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論寫作 張愛玲:天才夢分頁:123

覺悟,生命中最重要的       問題:謝謝行者的回復,感覺你是一位大徹悟之人,常常將你的文字傳給朋友們分享,對我的幫助很大。只是有時感覺每顆心造出不同的世界,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誰也幫不上誰,誰也替不了誰的業力,就會突然感覺很殘酷。本來的認知是我們生活在一個世界,只要有一顆愛心這世界充滿愛,很溫暖。怎么看看待?如何才能擁有你的喜悅      回應:“世界”是同一個世界,但從不同的心眼望去——便產生了不同的世界。我們雖然都活在同一個地球上,但卻在各自的感知里。世上從沒有兩個人真正相遇過,但一個好消息是,(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在本質上,世上只存在過一個人。世上從沒有兩個人真正相遇過,但為什么看起來我還能“理解”你?因為在本質上我就是你!因為我理解我,所以我能“理解”你。      每個人有自己的業力,在本質上雖然誰也改變不了誰,誰也替不了誰的業,但每個人卻為另外的人提供了改變他們自己業的機會。別人能成為我望見自己的鏡子,這就是別人對我的意義。這是一個歡樂的宇宙,別人在以影像的方式進入我的世界,在那影像的世界中,我知道無論發生了什么,我無所得、無所失,我只有一個勁地發笑。在那本質什么都不存在的心里,我們絕對的安全。這是多么棒的事實啊!我喜歡生命它本質上什么都沒有。      發現了生命本質上什么也沒有,而曾經——以至于現在我們還仍然玩的那么投入時,你不得不感到高興和開心。當曾經以為的生命中的真實在覺悟之光中像雪融化在陽光下將什么也不剩下時,在你以為什么都將消失了時——令人驚喜的是“喜悅”誕生了!喜悅是肢解構了所有的“有”之后生長出來的花飄出的香,喜悅是心意識到什么都不真實后的自然歡舞,喜悅是心領悟到它完全安全、絕對安全下的自由奔流。這喜悅不是努力的結果,它是覺悟自然的開花,就像玫瑰花不是玫瑰努力的結果,是它來到“有”的頂點后的自然開放一樣。      沒有人能夠找尋到喜悅,努力的雙手觸及不到它,依靠奮斗的雙腳走近不到它的身邊。那本性的喜悅,源自心認識到它什么也不真有——只有無窮無盡的相時的自喜。(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沒有人能送一樣叫作喜悅的禮物給你,就像沒有人把你領到覺悟的面前一樣,這事必須靠你自己來進行,去參悟心所曾迷惑它自己的過程!生命給了它自己一個笑話,去認識到那笑話的可笑性。當你認識到那笑話及那笑話的可笑性時,第一次喜悅就像爆竹爆炸一樣地掀翻你的世界,人們稱它為狂喜,那是集中的喜悅的爆發;此后那喜悅像溫暖的陽光,它均勻而柔和地散布滿整個宇宙。      覺悟是生命里最重要的事。因為當你不覺悟時,你的一切行為是在自我欺騙,你活在自我欺騙里。你相信的越真,你自我欺騙的越很。人生最重要的事是自我覺悟——去認識生命自己給自己的幻相。當你覺知到生命這一切的真相時,解脫是覺悟的自然結果,自由是生命本來的樣子,而喜悅是見證那是玩笑時的笑。“覺悟”是覺者所要強調的事,就像學校里的教授所強調的他的學科內容一樣。如何獲得生命的自由或喜悅?覺悟!如何覺悟?朝內看心念。了解念,全知心,即覺悟。本文鏈接地址:https://www.lz13.cn/renshengganwu/20100130318.html推薦閱讀:[勵志教育,生命成長的必修課] [勵志人生:決定你生命質量的人 ]分頁:13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 台中豐原童顏針多少錢 台北中山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新竹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PTT 員林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98z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