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

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豐額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會增生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

丁立梅:祖母的葵花  我總是要想到葵花,一排一排,種在小院門口。  是祖母種的。祖母伺弄土地,就像她在鞋面上繡花一樣,一針下去,綠的是葉,再一針下去,黃的是花。  記憶里的黃花總也開不敗。  絲瓜、黃瓜是搭在架子上長的。扁扁的綠葉在風中婆娑,那些小黃花,就開在葉間,很妖嬈地笑著。南瓜多數是趴在地上長的,長長的蔓,會牽引得很遠很遠。像對遙遠的他方懷了無限向往,蓄著勁兒要追尋了去。遙遠的他方有什么?一定是愛情。我相信南瓜是一個癡情女子,在一路的追尋中,綻開大朵大朵黃的花。黃得很濃艷,是化不開的情。  還有一種植物,被祖母稱作烏子的。它像爬山虎似的,順著墻角往上爬,枝枝蔓蔓都是綠綠的,一直把整座房子包裹住了才作罷。忽一日,嘩啦啦花都開了,遠遠看去,房子插了滿頭黃花呀,美得讓人心疼。  最突出的,還是葵花。它們挺立著,情緒飽滿,斗志昂揚,迎著太陽的方向,把頭顱昂起,再昂起。小時我曾奇怪于它怎么總迎著太陽轉呢,伸了小手,拼命拉扯那大盤的花,不讓它看太陽。但我手一松,它彈跳一下,頭顱又昂上去,永不可折彎的樣子。  凡·高在1888年的《向日葵》里,用大把金黃,來渲染葵花。畫中,一朵一朵葵花,在陽光下怒放。仿佛是“背景上迸發出的燃燒的火焰”,凡·高說,那是愛的最強光。在頗多失意頗多旁徨的日子里,那大朵的葵花,給他幽暗沉郁的心,注入最后的溫暖。  我的祖母不知道凡·高,不懂得愛的最強光。但她喜歡種葵花。在那些缺衣少吃的歲月里,院門前那一排排葵花,在我們心頭,投下最明艷的色彩。葵花開了,就快有香香的瓜子嗑了。這是一種很香的等待,這樣的等待很幸福。  葵花結籽,亦有另一種風韻。沉甸甸的,望得見日月風光在里頭喧鬧。這個時候,它的頭顱開始低垂,有些含羞,有些深沉。但腰桿仍是挺直的。一顆一顆的瓜子,一日一日成形,飽滿,吸足陽光和花香。葵花成熟起來,蜂窩一般的。祖母摘下它們,輕輕敲,一(www.lz13.cn)顆一顆的瓜子,就落到祖母預先放好的匾子里。放在陽光下曬,會聞見花朵的香氣。一顆瓜子,原是一朵花的魂啊。  瓜子曬干,祖母會用文火炒熟,這個孩子口袋里裝一把,那個孩子口袋里裝一把。我們的童年就這樣香香地過來了。  如今,祖母老了,老得連葵花也種不動了。老家屋前,一片空落的寂靜。七月的天空下,祖母坐在老屋院門口,坐在老槐樹底下,不錯眼地盯著一個方向看。我想,那里,一定有一棵葵花正開,在祖母的心里面。   丁立梅作品_丁立梅散文 丁立梅:每一棵草都會開花 丁立梅:母親的心分頁:123

生活,每天都在給你改變命運的機會    李廣為什么難封,漢武帝說他命不好。有點道理,但我想這其中他自己也有很大的原因。我們每天做得最多的事情,其實是選擇。很多很多的選擇累積起來,就是命運。    從某種角度上來說,我們究竟會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決定權在我們自己,每天我們都在做各種各樣的選擇,我可以不去寫這篇文章,每天下班上網游戲看電影,也可以寫下這些文字,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得到社會的認可;我可以把襯衫燙平皮鞋擦亮,也可以穿得皺皺巴巴去見人;我可以每天控制飲食,盡量吃得健康,也可以暴飲暴食或者隨便對付對付;我可以早一小時起床讓自己的一天過得從容些,也可以睡到匆匆忙忙上班手忙腳亂……每天,每一刻我們都在做這樣那樣的決定,有的小,有的大,我們可以漫不經心,也可以多花些心思,成千上萬的大小選擇累計起來,就決定了最終我們是個什么樣的人。    我們的未來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選擇的。很多人會說我命苦啊,生在農村啊,沒得選擇啊,如果你認為“去微軟還是去IBM”“上清華還是上北大”“當銷售副總還是當廠長”這才叫選擇的話,的確你沒有什么選擇,大多數人都沒有選擇。    但每天你都可以選擇是否為客戶服務更周到一些,是否對同事更耐心一些,是否把工作做得更細致一些,是否把情況了解得更清楚一些,對不明白的先去弄明白,把斗地主的時間拿去看看書,把晃過去的時間節約起來……    你也可以選擇是否在痛苦中繼續堅持,是否拋棄掉自己的那些負面想法,是否原諒一個人的錯誤,是否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生活每天都在給你選擇的機會,(勵志文章  www.lz13.cn)每個選擇都是你改變自己人生的機會,你可以選擇賴在地上撒潑打滾,也可以選擇咬牙站起來。你永遠都有選擇。    有些選擇需要累積,比如農民可以選擇自己每天去澆地,也可以選擇讓老天去澆,誠然你今天澆下水去苗不見得今天馬上就長出來,但最終大部分苗終究是會長出來的,而如果你不澆,我可以保證收成基本很糟糕。    每天生活都在給你機會,他不會給你一疊現金也不會拱手送你個好工作,但實際上,他還是在給你機會。    大多數時候選擇對象并不要緊,大多數關于對象的選擇并沒有對錯之分,要緊的是選擇怎么做。一個大學生畢業了,他去微軟也好,他賣豬肉也好,他要創業也好,他要做游戲代練也好,只要不犯法,不害人,都沒有什么關系,要緊的是,選擇了以后,怎么把事情做好。    除了這些,你還可以選擇時間和環境,比如,你可以選擇把這輩子最大的困難放在最有體力最有精力的時候,也可以走一步看一步,等到40歲再說,只是到了40多歲,那正是一輩子最脆弱的時候,上有老下有小,如果在那個時候碰上了職業危機,實在是一件很苦惱的事情。不如在20多歲30多歲的時候吃點苦,好讓自己脆弱的時候活得從容一些。你可以選擇在溫室里成長,也可以選擇到野外磨礪,你可以選擇在辦公室吹冷氣,也可以選擇40度的酷熱下,去見你的客戶,只是,這一切最終會累積起來,引導你到你應得的未來。    我不敢說所有的事情你都有得選擇,但是絕大部分事情你有選擇,只是往往你不把這當作一種選擇。認真對待每一次選擇,才會有比較好的未來。分頁:123

離職告別感言(一)  一位華為IT總監離職時給大家寫了一封告別信。信中出現出的工作修養和華為人的功德讓人信服和傳染,這好像與時下廣為散布的“監控攝像頭狼性文化”唱了反調,華為內部究竟什么樣,對我們這些大門以外的人來說,始終是個迷。  摘取了那封信中的兩局部:  一是歸納的職場經驗,二是感恩的心境。以下即便這兩局部的內容。  第一局部職場經驗歸納:  一、從小事做起,學會受騙,與旁人配合。  二、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四、勇于實踐,勇于犯錯,擅長反省。  五、要有措施、有套路,對問題系統思忖、對處理計劃有戰略性的設計。  六、自力更生思忖,不隨波逐流。  七、少埋怨、少空談、積極積極,多干實事。  八、對工作負責、對目標負責,對自己負責,獲勝者經常自覺自律、信守承諾、心無旁騖。  九、多點人文修養和審美生趣,看起來與工作不怎么相干,其實太相干了。  十、“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關懷人,幫助人,精誠待人,懇摯做人。  十一、盛開和分享的態度,在一個高科技公司工作,萬一報著守舊和密封的心態,生長確定會碰壁。  十二、做好工夫管教。  第二局部感恩的心境:  在華為的十年,還有一筆最貴重的財富是結識無數良好的同志、朋友,他們授予我許多啟迪、授予我無私幫助,要感謝無數授予過我幫助、啟迪的人C++究竟有多混雜,未曾人懂得,我們懂得的。  離職告別感言(二)  我昨天的老板年底寫給員工一封信,述說他一年當中感同身受的十件事情,就像媒體每年公布的十大新聞一樣。他的第一件大事是他平生第一次到海外任職就來到了中國。所以說昨天的老板,是因為我已去職,年后即履新其他公司。  2010年,我的第一件大事當屬我的離職,離開了我為之服務23年零9個月的公司。此間占去我職業生涯近百分之七十的時間,也留下許多刻骨銘心、讓我此生難以釋懷的無盡回憶。  為了這一天,我糾結了許久,也付出了很多。坦率地說,在我這種年齡離職是需要膽量的,當然肯于接受我的人更需要膽識。我自嘲此舉為,前無古人后無來者。  退卻是為了進取,離開是為了迎接挑戰。這是理性思考的結果。依我的個性,我不愿意久在同一崗位,哪怕是一個在他人看來很成功的職位,更無法認同從一而終的擇業觀念。長年重復做一種工作,雖然穩定但必定滋生惰性,長此以往,按照進化論的觀點,不用的東西將退化,奮斗的精神也逐漸喪失。所以我寧愿經常置身險境而直面挑戰,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俞敏洪說得好,有時我們選擇前進,不是因為我們有多堅強,而是因為我們別無選擇。  世界是流動的。我們要適應多維多變的大千世界,就不要把自己封閉在一個圈子里,哪怕這個圈子對于你相對大或足夠大。我給你的忠告是,應該有條件地適時更換自己的生活環境或職業角色,哪怕是一個你完全生疏的地方或職業。因為每一次變化,對于你都將是一種全新的嘗試和挑戰,你會面臨困境,你會感受壓力,所以你才會去學習,才會去思考,而壓力最終會變成動力,讓你脫胎換骨從稚嫩走向成熟;而每一次改變又會讓你接觸新的環境和新的人群,在這種流動的變化中有所發現、有所收獲,由此激發你的商業潛能和創造意識,最終找到更適合你的求生之所和價值所在。沒有這種變化,總在原地踏步,你何以會進步?何以會有未來?這也是我選擇離開的最強動因。  我真誠地奉勸大家,不要只滿足于做普普通通的人。雖然做普通人沒什么不好,就像做一個勤奮的人沒什么不好一樣,但這都是慣性思維。在今天的知識經濟時代,無論是普通的人,還是勤奮的人注定沒有生存的空間,更創造不了價值。普通人的最大特征就是平民思維,習慣于維持現狀而不愿意承受更多的責任和壓力;習慣于因循守舊而不愿意面對挑戰和風險;習慣于走平坦的路而害怕道路上荊棘遍布。難怪很多人多少年過后,除了日漸衰頹的容顏老態,其他什么都沒有改變,沒有奢望,也沒有追求,唯隨波逐流而聊此余生。我常感嘆中國的老百姓,活了一輩子總想過上幸福生活,但是到死都不知道真正的幸福生活是啥樣,這算不算是一種悲哀?所以,你不要總跟這些人比,比來比去你永無出頭之日。  平日里我們聽得最多的一種聲音就是抱怨。不是公司不好,就是老板不好,要么就是嫌待遇太低或者工作太無聊。如果你每天置身于這種滿是抱怨的負面環境中,非但你永遠不會進步,而且還會損害你的身心健康。也許大家還未明白一個淺顯的道理,個體對于群體、對國家總是顯得很渺小,你對于公司也是一樣。就如同現實生活中你有很多的無奈一樣,你既無法改變,又不能不去面對,(www.lz13.cn)因為你總要活下去。關鍵還是你要采取的心態和定位。要知道抱怨不會帶給你任何改變,無謂的抗爭也勢必徒勞而終,到頭來受傷的還是你自己。恕我直言,人有時很幼稚,幼稚到不能正視自己。郎咸平說,中國人就知道賺錢,不了解世界,不知道別人怎樣看自己,不清楚自己的弱點。仔細想想,世界上最陌生的人就是我們自己,其實地球真的沒誰都一樣轉,或許換個人轉得比你還好。所以我總說,我左右不了公司,也左右不了別人,我只能左右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也算是退而求其次的一種明智。  這里我還想強調的一點是,職場是你安身立命之本,你現在要生存,將來要成功都需要這樣的舞臺。不要一味地苛求公司能為你做什么,先問問你自己,你能為公司做些什么,這是你的價值所在。我經常給自己做這樣的假設,假如有一天公司不待見我或者我想另謀高就,我是否有進可攻退可守的資本或者資源去應對?說得直白一點兒,當我今天走出公司這扇門,明天我是否有可去之處?如果我沒有這種自信,我情愿調整自己的心態從頭再來,因為我別無選擇!臥薪嘗膽也許是爭取主動的不二之法。既然如此,工作就不應該是做給別人的,而應該是做給你自己的。如果你能這樣想,你就不會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你就會樂觀地看待你的工作。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從專心做好一件事做起。我平時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在工作中學習,在成長中享樂。  我們需要持續的學習,我們需要學會思考。學習使人進步,思考使人成熟。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說過,在知識經濟時代,懶于學習、懶于求知的人注定沒有生存的空間。因為學習,我們才會進步,才會變得與眾不同;因為思考,我們才會有洞察力,才會在大是大非面前有基本的判斷,才不至于被人蒙蔽和為人所利用。學習使人奮進,思考使人成熟,所以我們才會在平日的不合理間找到平衡,在相互碰撞的矛盾中找到自我,我們才不至于為別人掙多掙少而糾結,才會為漠視效率、犧牲利潤的大企業病而焦慮。  對于我的公司,我的確有過很多的無奈,也曾一度為此糾結。我一直以為,體面勞動和贏得尊重是一個人可以在公司持續做下去的前提,而能讓你有歸屬感并甘愿為公司奉獻的基本條件絕對地取決于你的人生價值是否能夠得到兌現,再說得具體一點兒,就是你能否得到施展抱負的機會和舞臺以及能讓你滿足的物質報酬。前者是你安身立命之本,后者是你安居樂業的經濟基礎。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別說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最后連最起碼的期待感都沒了。我們只能期待公司會有所改變,因為我們沒有能力使她改變。我們是打工者,我們的能力有限,這是不爭的事實。  平心而論,當下日企在中國面臨的困境,很難說是哪個公司不好,或是哪個老板不好造成的,畢竟問題的形成有其深層原因。首先,意識形態和價值觀截然不同的人群在一起共事很難跨越語言的障礙,而連正常的人際間溝通都困難的企業又何以能形成一個為不同人群都能接受或認同的企業文化。其次,日本無論從內政、外交,還是企業模式都呈嚴重的逆全球化傾向,加之相對封閉和均質化的日本文化和社會環境所孕育的日本人的自閉性和僵化思維,使他們不擅長異文化交流,更無法形成可融入當地文化的管理和文化機制。沒有融入當地文化的企業,又如何能對充滿不確定性的當地周遭環境作出快速有效的反應,又何以有企業靈魂,而沒有靈魂的企業又何以成功?管制社會束縛了日本人的思維和活力,也限制了公司在中國的發展。也許人材本地化是其唯一選擇,因為只有中國人才能真正解讀自己的文化內涵,而局外人是很難辦到的。道理很簡單,但做起來又何嘗容易。一直以來,我們始終在努力、在溝通、在探索,但都無果而終,這不能不說是個遺憾。  昨天已去,新年伊始。告別過去,是為了前行。此番離職雖不是輝煌謝幕,也談不上華麗轉身,沒有怨言也沒有缺憾,唯有銘記過去所有難忘的關心和支持,而今邁步從頭越。人生不止于今日,更在于明天。與君同行,是我此生最大的榮幸!  但愿我的話能帶給你些許感動,讓你重新思考,并從此讓你改變。作為曾經的同事、朋友,愿恭候佳音而引以慰。 朋友離別感言 同事離別感言 畢業離別感言分頁:123


彰化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PTT 員林醫美診所台中豐原童顏針微整推薦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里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 台中豐原童顏針多少錢 台北中山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98z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